嘉義旅遊 導覽



「台灣人蕃薯糖圓仔湯」一處伴您走過二十多年歷史時光的老店,最早是開設音響店的許先生,跟著店面母親在店在門口賣起蜜蕃薯,隨著時代的改變,想傳承一份屬於早期台灣的古早味,七年前投入也承襲了古早的熬製方式,特選來自雲林黃色蕃薯、經過挑選清洗去皮之後,透過多年的經驗,再以糖與麥芽蜜出蘊含古早味的蜜蕃薯。 主人家精心設計規劃的店面、營造多種風格的意境空間供客人品嚐懷舊滋味甜品,還有冰熱圓仔湯、燒仙草,數十種的料可以搭配,而架上的用料幾乎都是主人家自己手工揉製與熬製而成的,真材實料的呈現一份懷舊甜品。       


主人家精挑細選來自雲林的黃色蕃薯,,經過清洗、削皮、到切塊,以糖與麥芽所熬製的蕃薯,有著蕃薯的香氣,蜜的入味地蕃薯香甜,蘊含著懷舊滋味的「蜜蕃薯」


主人家以自己做的芋圓、蕃薯圓、之麻圓、紅豆圓,口感Q、除了手共製作的湯圓之外,所有的豆子也都是自家熬製而成的,一次可任選七樣加在挫冰上品嘗,再淋上桂圓敖的糖水。


自家敖煮的燒仙草,也是可以搭配各式手工湯圓,及多樣綿密的豆子,豐富多樣的平價選擇。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