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嚴選用料‧三D無糖概念月餅 嘉義新港「美綺烘焙幸福魔法屋」創意三D無糖概念的餅藝,搭配養生竹炭食材,2007年以來的人氣銷售冠軍「竹炭牛奶北海道起司」選用頂級乳酪與特調北海道牛奶卡式達,一口咬下內餡口感令人難忘,多樣三D無糖產品,搭配中秋禮盒的幸福滋味。     


中秋佳節想吃月餅,品嚐養生訴求的三D無糖系列,三D無糖概念Q餅是選用蛋黃、無糖紅豆餡、肉脯及麻糬所製做而成,多樣層次口感,外酥內軟細緻獨到的美味。


竹炭黑糖牛奶起司餅,外層是香酥不膩的竹炭餅皮,內餡由黑糖麻糬、牛奶卡式達餡製作而成,特色餅香多層次口感,融合黑糖淡淡香味與牛奶起司的香濃滋味。


中秋如意月餅雙層A禮盒,可搭雙層,經濟實惠又大方。上層為廣式月餅,下層搭芋香玫瑰酥、蛋黃酥、竹炭牛奶起司、小月餅等。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