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新竹尖石拉號部落海拔約941公尺的紅薔薇景觀餐廳,2008年中由營造休閒景觀據點甚有經驗的郭姐所規劃經營,先開放美食餐廳、露營區等。紅薔薇景觀餐廳所有的餐點全部由餐廳自己準備,不用調理包,精選各種食材,為了保鮮,適量增補,並有一定的準備程序及時間,團體用餐需提前預約,以便店家能準備足够的新鮮食材。


紅薔薇景觀餐廳有多種餐點可供選擇,頂級美食及主廚推薦套餐系列便是其中之一,需要放慢步調,好好品嘗主廚用心準備的各式餐點。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作,不用調理包,連沙拉、麵包、手工餅乾及醬料等,也是自己製作。


紅薔薇景觀餐廳位於海拔約941公尺山腰上,景觀佳、視野廣,氣溫比山腳下要舒適一些,點一份小火鍋是不錯的選擇,有南洋咖哩鍋、韓式泡菜鍋、時令養生鍋等鍋底,搭配牛小排、豬肉或海鮮等主菜,也可作成養生素鍋。


紅薔薇景觀餐廳的郭姐,是一位表裡如一的經營者,非常講信譽,所以在物價飛漲的時候,到目前還是盡可能地自行吸收所增加的成本,一樣以好品質、够份量的食材提供服務,回饋客人長期的支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