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食品(股)公司的綜合米粉禮盒榮獲2011年新竹市十大伴手禮,禮盒中有六種養生米粉,以自然食材所呈現的口味,絶不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南興食品傳承百年,重視原料及產品品質。有健康米粉、速食米粉、粗米粉、粿仔條、冬粉、養生飲品等,並有禮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可電話、傳真或官網下單,提供宅配服務。


南興食品公司在傳統米粉的製造上,已有百年的傳承,但是為了提供更多元的產品,除了研發出多種口味的健康米粉系列之外,同時為了提供快速可以享用的米粉美食,也研發出速食米粉系列產品,碗裝什錦米粉便是其中之一。


南興食品公司的速食米粉系列,除了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之外,在包裝上有以碗及包為單位的包裝方式,每碗或包為一份,內附有調味包等。將塑膠袋撕開,把米粉置入碗中沖入開水,泡軟之後,加入調味包,拌勻即可食用。


南興食品公司為了要讓速食米粉的口味能保有傳統的香氣,特別研發出自己的油蔥醬,這是速食米粉所不能少的佐醬,有了它,香氣十足,碗裝香菇肉燥米粉也有以油蔥酥製作的肉燥調味包,非常適合戶外活動或旅遊時享用。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