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導覽     城市中的唯美聖地‧台中沙夏汽車旅館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位於七期重劃區內,鄰近市政路,座落於河 南路上,週邊景點有新光三越、老虎城、逢甲夜市圓滿戶外劇場(文 心森林公園),皆5~10分鐘車程,交通極為便利,是您不容錯過的台中汽車旅館之一。鬧中取靜,有著浪漫風情的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是城 市中的唯美聖地,每間客房都有著不同的設計感,再加上多樣的設施, 展現出優而美的情境空間,帶給您難得且意想不到的體驗!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帶給您極致尊貴的感受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有著新穎時尚的設施,客房內設置46吋液晶電視、奢華泡澡浴缸、浴室TV、DVD播放機、大型按摩浴缸、有線寬頻 上網,室內空間寬敞,舒適的客房及諾大的浴室設計,完美呈現您的台中住宿空間,在奢華的台中汽車旅館住宿環境中,提供了一個極至尊貴 ,不同於其他台中飯店的享受,是您至台中旅遊渡假的好去處。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浴室  :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每間房型皆擁有大型浴室,設有奢華泡澡浴 缸或按摩浴缸,浴缸旁還設有液晶電視,您可以邊泡著澡邊看著電視, 如此高貴奢華的設備絕對是您來到台中住宿時的最佳享受!此外,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提供免費停車場、單車專屬停車位、代客叫車服務、有線網路(需自備電腦)等服務,秉持著以客為尊精 神的台中沙夏汽車旅館,給予最佳的設施及服務,滿足想共度兩人世界、或是至台中旅遊、洽商的您,讓您在台中汽車旅館住宿的需求與 喜好能獲得盡善盡美的款待。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提供各式精美套房,房內備有46吋液晶電視、奢華泡澡浴缸、浴室TV、DVD播放機、大型按摩浴缸、有線寬頻上網 ,並附有礦泉水、飲料、餅乾、咖啡包、茶包及中西式早餐,台中沙夏汽車旅館房內擁有豐富多元的設施及備品,來到台中住宿,您可以 悠閒地享受一個浪漫舒適的夜晚,有別於其他台中飯店的感受!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品味生活  :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品味生活套房整體設計以咖啡色系為基調, 裝潢擺設帶點奢華風格,令人有置身貴族宮廷的感受。房內設有46吋內 投影電視或42吋液晶電視、DVD播放機、雙人按摩浴缸或奢華泡澡浴缸 、浴室TV、有線寬頻上網等設施,沙夏汽車旅館平實的價格、優質的服務將是您台中汽車旅館的最佳選擇喔!

 

台中沙夏汽車旅館‧精緻時尚  : 沙夏汽車旅館精緻時尚套房坪數約15坪,十分寬敞,設有42吋 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奢華泡澡浴缸、浴室TV、有線寬頻上網,並附 有飲料、茶包、中西式早餐,提供您於台中汽車旅館住宿時的最佳設備 ,讓您一夜好眠。台中沙夏汽車旅館精緻時尚客房每間房型皆有不 同的設計感感,歡迎想至台中旅遊的您來住宿。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