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夜市.40年老店

  超過四十年歷史的在地老店『雞蛋蚵仔煎』,是由陳李秀女士一手創立,後傳承給兒子陳金倉與媳婦鄭雪娥,現由第三代子孫陳紘毅接手經營。這麼多年來,店裡頭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特別響亮的店名,僅憑真材實料與好手藝虜獲顧客的心。

台灣小吃.人情味濃厚

  每當走進店裡,老闆就開始熱情招呼,問說:「今天吃什麼?」簡單的問候突顯夜市濃濃的人情味,來吃雞蛋蚵仔煎,除了可以吃到飽滿特大號的鮮蚵外,還能吃到一份在地人用心呈現的溫暖情意。

  特選嘉義布袋飽滿肥美的鮮蚵,冬天加茼蒿、大A菜或是豆芽菜,夏天則用空心菜,淋上特製的甜辣醬與醬油膏,為雞蛋蚵仔煎加分。特大號新鮮蝦仁,口感紮實、彈性十足,加入清脆高麗菜、紅蘿蔔與鮮蔥,色、香、味俱全。另外,金黃色蛋包飯也是很經典的料理之一。夜市、小吃是台灣很具代表性的文化,從這些地方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也許素不相識,但老闆親切的態度可以讓您擁有回家般的感覺。二十多種現炒系列產品,也是店內的招牌料理,顧客現點現炒的什錦、豬肝、牛肉、蝦仁、花枝、魷魚等,都是老闆娘的拿手好菜。從一份6元到現在一份50元的雞蛋蚵仔煎,幾乎經歷了半世紀的洗禮,三代相傳的好口味,始終如一,現在也獲選為台中市優良名攤。每到晚餐或宵夜時間,店裡頭就會出現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若是遇到假日,常常都要排隊等候,才能吃到雞蛋蚵仔煎的好滋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