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現宰鵝肉‧無骨鵝肉

  豐原美食「小林無骨鵝肉海鮮」是在地十七年的特色老店,獲得無數小吃與地方縣市政府推薦的特色小吃,堅持當天現宰鵝肉,選用八斤做用的鵝肉肉質最恰當好處,鵝肉以白切的方式,去骨切薄片,肉質口感恰到好處連老人家也都可以品嘗。

專業鵝肉‧新鮮海鮮

  料理相關的鵝肉料理招牌無骨鵝肉天天都可以吃得到,另外較費時費工的煙燻鵝掌、鵝翅、燒鵝都要六、日才可以品嘗得到,這裡的新鮮海鮮都是每日由台中港魚船所捕獲的海鮮食材,級野生魚種,新鮮現料理。

  店內超人氣料理之一廣式燒鵝,由於費工費時,只有六、日限量推出,先以特色的醃料醃上一晚,吹風十個小時自然風乾在入烤箱烤,過程做法繁複細膩,蒸烤箱再以120度烤製兩小時,淋上熱油,超人氣的燒鵝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甘甜香味十足,讓人讚不絕口。人氣招牌之一的煙燻鵝翅,建議先適先洽詢或預約,整支鵝翅以煙燻的方式製作,先煙燻再浸泡特色的調味料,顧客可選擇整支品嚐或是切盤品嘗,鵝肉香氣十足、肉質甘甜美味。人氣招牌之一的煙燻鴨掌,建議先適先洽詢或預約,整支鵝掌香氣十足Q嫩口感,與鵝翅都是店內的招牌料理。為求品質,選用活的風螺做為料理的食材,是老闆的私房料理,獨特入味的醬料,跳脫口感的用料,嚐過就回讓人念念不忘的口感。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