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以天下第一泉打造6座大型溫泉


  天下第一泉‧南投廬山溫泉 :詩人白居易長恨歌中描寫楊貴妃入浴:「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 滑洗凝脂」的情境,最適合用來形容南投廬山溫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 的廬山溫泉,四周被合歡群山、能高山、卓社大山圍繞,不但泉質優異 、自然環境也相當幽美,使廬山溫泉成為台灣最佳的避暑勝地,除了靈 泉的稱號之外,更有美人湯的美稱。 南投廬山住宿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位於南投廬山溫泉風景區的櫻花公園中,充滿現代感的建築風格融入在層層疊疊的美景綠意,充滿翠綠山林的自然情 趣。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南投廬山地區營業已超過三十年,優質的廬山溫泉、新鮮的風味美食、悠閒的氣氛最符合時下樂活、慢活的宗旨, 週邊更鄰近清境農場埔里奧萬大合歡山景點,交通便利。廬山園飯店無論在服務品質及設施方面皆相當講究,長期以來培養了許多老 主顧,旅客回流率相當高,廬山園飯店是您前來廬山住宿不可錯過的優質選擇。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目的在於讓欲前來廬山旅遊的網友能更加了解廬山園飯店相關住宿房型、特惠專案,以及廬山園 飯店交通指引、廬山旅遊週邊景點介紹等。歡迎多加利用廬山園飯店線上訂房服務系統。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戶外露天SPA區: 共分成6座大型溫泉池,水療設施多樣豐富,附有針灸漩渦池、陰陽離子落瀑池、溫泉兒童戲水池、日 式男女湯、溫泉游泳池、烤箱、蒸氣室等。廬山園飯店全方位的溫泉設施,再加上南投廬山溫泉最棒的水質,讓您全家大小前來廬山旅遊都可 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泡湯方式,而緊鄰塔羅灣溪的SPA區讓您同時享受廬山溫泉與大自然芬多精,充分洗滌您的身心。最棒的廬山住宿品質 ,盡在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溫泉兒童戲水池: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南投廬山溫泉地區唯一擁有兒童專屬泡湯區 的飯店廬山園飯店兒童戲水池水深10~30公分,讓小朋友也可以安全 又快樂的享受廬山溫泉,池中還會有不斷向上噴出的水舞噴泉;到了夜 晚,戲水池將搖身一變成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Disco舞池,是全家同樂 的設施。廬山園飯店另有小水濂按摩設備,溫和的水柱打在身上讓您筋 骨舒暢。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日式男女湯: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日式男女湯採半露天設計,最適合喜歡和風泡 湯意境的旅客,湯屋中有淋浴間、置物櫃、衛生設備、梳妝台、吹風機 。在景觀上男女裸湯各不同,所以男女湯位置會每日更換,讓特地前來 廬山旅遊享受廬山溫泉的旅客能有不一樣的廬山住宿體驗。相關廬山園 飯店住宿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溫泉游泳池: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內設有大型的廬山溫泉游泳池,讓來到廬山旅 遊的您能夠動動身體,伸展筋骨,泳池全長25公尺,共4水道,最大深 度155公分。廬山園飯店為提供網友更完整、快速的服務,已提供線上 訂房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共有三種不同風格住宿房型,分別為時尚風呂慕情館、和風舞月館、廬山雅緻館。廬山園飯店近年來不斷地蛻變轉型 ,朝著高品質的廬山住宿環境前進,目前在全新的廬山園飯店風呂慕情館以及和風舞月館裡,均裝設廬山溫泉地區唯一的冷暖氣空調系統,房 內有溫馨情人泡湯池、奈米科技電腦馬桶以及進口席夢斯名床系列,讓您前來廬山住宿,也能享受都會飯店的舒適,廬山園飯店雅緻的裝潢空 間讓您的廬山旅遊倍感溫馨愉快。更多相關廬山園飯店住宿房型,歡迎至線上訂房站查詢。

 

廬山園飯店‧風呂慕情館: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風呂慕情館採用豪華席夢絲高溫消毒寢具、液 晶電視、中央冷暖空調、迷你冰箱、逆滲透飲水設備、110伏特插座; 廬山園飯店在衛浴設備方面採乾溼分離、雙人石造泡湯池、高科技微電 腦馬桶、檜木地板,雙人房泡湯室採透明玻璃設計,讓您在享受廬山溫 泉的同時還可欣賞戶外景致,四人房泡湯室可選景觀面溪或者密閉式, 房內溫泉24小時供應,廬山園飯店給您最難忘的廬山住宿體驗。

 

廬山園飯店‧和風舞月館: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和風舞月館,簡約的日式裝潢,採用豪華席夢 絲彈簧床、110伏特插座、中央冷暖空調、迷你冰箱、法國進口即熱式 飲水壺等;廬山園飯店在衛浴設備方面採雙人泡湯池。VIP房採乾溼分 離設計、微電腦免治馬桶;八人房設雙邊衛浴設備,一為淋浴間,一為 加大型泡湯池。房內溫泉24小時供應。房間景觀有面對廬山雅緻館大樓 以及面對櫻花公園兩種。邀請您來廬山旅遊,享受廬山溫泉就是現在。

 

廬山園飯店‧廬山雅緻館: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廬山雅緻館,歐式套房鋪設木皮地板,房內設 備有彩色電視機、衛星電視訊號、休閒桌椅、吹風機、熱水壺、高溫消 毒寢具、110伏特插座及精美備品組。衛浴設備為個人浴缸,房內廬山 溫泉24小時供應。廬山園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使欲前來廬山旅遊的 網友,能夠更輕鬆、快速的了解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相關資訊,歡迎多 加利用。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