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飯店導覽 

南投旅遊度假別墅推薦‧埔里夢想街8號
  夢想街8號就座落在埔里,一個位於中台灣的山城小鎮,這裡充滿 了台灣最真摯的人情味、小吃美食以及恬靜無拘的生活。偶爾下鄉走走 ,讓自己沈澱一下,找回兒時的記憶,或是過一過如鄉下阿嬤家般的悠 閒生活。此外,埔里夢想街8號是一棟棟並排的度假旅店,三層樓的建 築、大方綠意的中庭花園,還有田野包圍的環境,有種獨特的南投住宿 風情,加上獨棟的設計格局,讓遊客享受不一樣的度假體驗。

埔里鄉村度假風.享受慢遊假期
  座落埔里鎮郊的夢想街8號,一排排高級的獨棟別墅,高級、典雅,走在中庭花園中,就像是漫步在高級住宅區一樣,充滿閑適、悠閒的 感覺。不僅如此,位於別墅正後方的正德大佛,本尊與周圍萬佛牆皆由金箔手工打造,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戶外安金阿彌陀佛銅像,氣勢莊嚴 、是埔里重要的佛教寺廟之一。來趟南投旅遊,綠意盎然、環境清幽,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朝聖拜訪。

 

埔里夢想街8號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埔里夢想街8號每一棟別墅都設有客廳、廚房等設施,具有濃厚的中式古典風情,並擁有各式房型。房間內部的裝潢更是氣派高雅,富於 東方禪味:一幅百年字畫、一張長形泡茶木桌、一個些許斑駁的古董櫃台,知性與感性兼具。夢想街8號專為親子旅遊打造的親子房,空間大 、設計典雅,還有專屬的飲茶平台及觀景陽台,非常符合家庭親子之旅的需求。除此之外,埔里夢想街8號有整棟出租的豪華別墅,包含客廳 、飯廳、廚房及五間房,可容納16人,是專為大家庭與家族設計的別墅格局,讓一家人可以盡情享受歡樂假期。趁著假期的開始,透過線上訂 房選擇南投住宿夢想街8號正等著您的到來。 埔里夢想街8號提供每一位來到南投旅遊的旅客一處溫馨雅緻的南投住宿別墅,凡是住宿夢想街8號,均附早餐,不僅如此,民宿主人在 別墅區一樓設有廚房,遊客也可以自行攜帶食材烹飪。透過網路線上訂房,來一趟埔里,讓埔里的靜與美沈澱您繁忙的生活,來到夢想街8號, 旅客可以在黃昏欣賞正前方的日落、遠眺中台禪寺,或是早晨聆聽遠方的寺廟晨鐘,埔里的靜與美,就在之間流露出來。

 

埔里夢想街8號‧別墅中庭花園區  : 埔里夢想街8號一排排高級的獨棟別墅之間襯著充滿綠意的中庭花 園,走在其間,就像是漫步在高級住宅區一樣,悠閒又舒服。入夜之後 ,庭院的LED燈自動亮起,光影和院子裡的花草一起舞動,不同的角度 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致,在木椅上坐下來,靜靜的享受這一刻的寧靜 。不同於一般南投住宿夢想街8號打造一處高級度假別墅,獨棟的設 計格局,讓遊客享受不一樣的南投旅遊體驗。

埔里夢想街8號‧精緻二人房  : 面向中庭的精緻二人房,打開窗戶就可以享受戶外陽光與涼風,典 雅的色調、高級的寢具,還有寬螢幕的液晶電視,讓旅客在毫無壓力、 放鬆的氣氛下享受輕鬆的南投旅遊假期。不僅如此,夢想街8號還結合 網路提供線上訂房,忙碌的生活需要找個時間,讓自己與家人好好渡個 假,享受工作、生活以外的緩慢步調與心情,來一趟南投住宿,好好沉 澱雜亂的心靈,休息過後重新出發。

 

埔里夢想街8號‧豪華二人房  : 位於埔里北方的鎮郊,綿延翠綠的山巒下,座落著一排雅致的別墅 ,這裡就是夢想街8號度假別墅。夢想街8號擁有許多房型提供給不同旅 客的需求。其中,豪華二人房內簡單自然的擺設,總是令人感受到一股 放鬆的氛圍流過,套房內備有齊全的住房用品以及柔軟舒適的床鋪。也 許該下鄉走走,讓自己沈澱一下,找回兒時的記憶,或是如鄉下阿嬤家 般的無拘生活。

 

埔里夢想街8號‧和風二人套房  : 夢想街8號和風二人房,具有悠閒的和風情懷,打開窗戶就可以遠 眺埔里美景,尤其是早晚晨昏、或是下雨過後,山嵐升起的鄉村景致, 十分醉人。套房內擁有齊全的住房備品,以及浴室內擁有檀香,於花園 步道有另一淋浴設備,如此迷人的南投住宿氛圍,總是讓旅客印象深刻 。趁著假期空檔,深入埔里這個位於中台灣的山城小鎮,將會發現台灣 最真摯的美:人情味以及恬靜的生活。

 

埔里夢想街8號‧全家福4人房  : 夢想街8號全家福4人房結合了精緻與豪華二人房,並加上一個小客 廳,空間寬敞且舒適。夢想街8號每一棟獨棟的別墅都設有專屬的客廳 、廚房等設施,且具有濃厚的中式古典風情,是專為大家庭設計的別墅 格局,讓一家人可以盡情享受歡樂假期。全家福四人套房內約23坪,此 房型並不提供加人、加床服務,套房內浴室屬於淋浴式並採乾濕分離。

 

埔里夢想街8號‧親子同心4人房  : 夢想街8號別墅最大的特色,就是專為親子旅遊打造的親子房,多 款不同格局與風格特色,有三人、四人等不同的房型,滿足遊客多樣化 的南投住宿選擇。不僅如此,專為小家庭旅行所規劃的親子同心房,空 間大、設計典雅的風格,還有專屬的飲茶平台,打開窗戶還設計了觀景 陽台,非常符合家庭親子之旅的需求。入夜後,您會發現光影和院子裡 的花草一起舞動,不同的角度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致,美極了!

 

埔里夢想街8號‧時尚2人套房  : 埔里夢想街8號打造了兩間獨樹一格的時尚房,採用類似汽車旅館 的奢華時尚設計,多變的壁紙、典雅的燈飾,還有專屬的大型按摩浴缸 ,增加了南投旅遊的浪漫與情調。時尚房除了有奢華低調的設計風格外 ,專屬的按摩浴缸,讓遊客可以在悠閒的氣氛下好好的享受泡湯樂趣, 也是一大特色。純樸小鎮中也有如此奢華的享受,走在夢想街8號的中 庭裡,就像是漫步在高級住宅區一樣,充滿閑適、悠閒的感覺。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