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旅遊 導覽


蜜汁脆皮北平烤鴨‧老師傅的獨門技藝
  位在台南永康的鼎欣北平烤鴨,經營者王小姐承襲自台南北平烤鴨界知名老師傅的精湛技術
,除了堅持精選3斤重的母鴨,製作過程中也特別以純紅木木炭烘烤,並精選多種漢方食材醃漬鴨隻,烘烤完成後的烤鴨最後再淋上自製蜜汁,吃起來香嫩酥脆的完美口感,廣受顧客好評。

獨家產品翡翠麵皮‧搭配特製甜麵醬
  店內還特別在製作麵皮時加入波菜汁,作成帶有蔬菜香氣,口感獨特的翡翠麵皮,吃起來也較為養生,包上幾片鴨肉,淋上特製甜麵醬,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香氣四溢‧北平烤鴨:
剛出爐的烤鴨,香氣四溢,懸掛在攤車架上,消費者可以直接看到出爐後的美味烤鴨,讓人食指大動。
純紅木木炭‧烘烤出爐:
店裡烤鴨以純紅木木炭烘烤而成,透過精準地火候控制,讓每一隻烤鴨都呈現著金黃色的色澤。獨到口感‧翡翠餅皮:
店裡製作麵皮時特別加入波菜汁,作成帶有蔬菜香氣,口感獨特的翡翠麵皮,吃起來也較為養生
,鮮嫩的鴨肉配上翡翠麵皮,特別對味。
一鴨兩吃‧極致享受:
美味的蜜汁脆皮北平烤鴨,透過精湛的廚藝做成一鴨兩吃的料理,鮮嫩口感的鴨肉切片加上炒鴨骨,每一份都附上蔥、甜麵醬及翡翠麵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