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東北酸菜白肉鍋‧分享家鄉美味徠圍爐北方風味館成立於1999年。王老闆為東北瀋陽人,曾擔任星級飯店經理,從事餐飲工作二十餘年,來台娶妻生子後成為員林女婿,一份懷念與分享家鄉美食味的心情,成立徠圍爐北方風味館。北方風味‧圍爐一定要徠圍爐東北酸白菜火鍋,嚴選梨山大白菜,醃製自然發酵;薄片五花肉,油花均勻,加工後去油脂,兩者最能吃出東北味,此外餐館的四川麻辣鍋,正宗的麻辣燙,麻而不辣,爽口而清香,酸菜手工水餃、豬肉餡餅、蔥餅與手抓餅,北方風味讓你滿載而歸。


東北酸菜白肉鍋以木炭為火源,紫銅為鍋底。湯頭是由大骨熬煮八小時,不加味素,除酸菜與白肉外,更加入螃蟹、蠔、蝦米等增添鮮味,香氣四溢,清淡而不膩。


手工酸菜水餃採用百分之百黑毛豬肉,完全不添加味精,加上自然發酵淹酸白菜,二者綿密的結合,水餃一入口湯汁瞬間四竄,那種微酸甘甜及肉質鮮美的口感,讓你吃到幸福的感覺,還有胡瓜與韮菜手工水餃值得一嚐。


除東北酸菜白肉鍋之外,來這老饕對獨具有東北風味的獨家手工餅類,現點現做也是必點的。豬肉餡餅皮酥,有層次感,而蔥餅、手抓餅皮Q韌性佳,有嚼勁。只要品嘗過都有著難以忘懷好滋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