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米哈斯‧西班牙白色山城充滿著悠閒情調的白色建築意向的西班牙小鎮「米哈斯」降落員林熱鬧三民街,成了逛街時小憩的心靈境地!跳脫傳統泡沫冷飲店思維,米哈斯不僅在店面裝潢醒目亮眼,所採用高品質原物料與堅持原味好茶更讓顧客味覺驚豔。茶飲中的天使‧無糖飲用、回甘茶天使代表潔淨、純白的意向如同茶飲初衷所堅持的原味烹煮!因此,米哈斯嚴選台灣與世界各地高品質好茶,烹煮過程則不再添加或是加料,青茶建議顧客試著無糖飲用,讓茶飲呈現出最真誠的茶氣,享受自然回甘品味。


哈理斯強調好茶可喝原味,甚至是不加糖!米哈斯堅持傳統茶道,品茶的精髓,才有能回甘品味!文山青茶依山傍水、土壤肥沃排水性佳、時時雲霧照拂,滋養出花果般香甜的茶氣,原味的文山清茶有著清芬悠揚回甘。


除了一般嚴選各地高品質泡沫冷飲外,米哈斯也特別引進了餐廳吧台的特調冷飲,如一般泡沫冷飲店比較少見的泰式奶茶,外觀為黃橘色,微酸、甜甜口感是悶熱夏日裡不錯的消暑聖品。


陳先生表示,自己也為茶葉原物料通路商,對茶葉品質都能相當程度掌握。米哈斯採用南投松柏嶺茶所產的茶菁 以高科技低溫研磨出,頂級抹茶香氣碰上牧場鮮奶,除了冰涼外還有一股清爽感。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