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市台1線往花壇方向有一家開業十六年老店的「阿本羊肉爐」以「獨特的中藥湯頭」與「高等級現宰羊肉食材」而聞名,由於品嚐羊肉爐的老饕們都很挑嘴,所以食材與烹調絲毫不能馬虎;老闆黃添本以多年在溪湖知名羊肉店擔任廚師的經驗,堅持選用最高等級(台灣本土奴比亞羊)一歲左右的閹公羊,且當日現宰現做,完全沒有羊羶味,再加上他以羊大骨熬湯約4~5小時並加上獨家調配十幾種中藥材、薑母、白蘿蔔精燉而成的高湯,清爽不油膩,溫補又不燥熱,不論老少都喜歡,難怪每天一到用餐時間就有來自各地的饕客群聚,將店內擠的滿滿的。


最新出品的「麻辣羊雜」是阿本最自豪的新菜色,它主要是以羊大骨、羊肉熬煮四~五小時的高湯再加上自己炒的辣椒、辣油、辣粉所調配而成的,吃起來辣而不嗆,還有回甘的滋味,許多喜愛吃辣老饕們嚐完後都讚不絕口。


「三杯羊腳」也是阿本羊肉爐首創的獨家料理,以傳統三杯悶煮的方式呈現,每一塊肉都非常入味,吃起來香Q帶黏性、具有非常豐富的膠質,讓許多舊雨新知吃過後都說讚,是本店點選率極高的料理。


羊肉料理最珍貴也最稀少「羊腦煎蛋」是許多老饕們最愛的料理,吃起來滑嫩滑嫩的口感可稱的上是煎蛋料理中的極品,這可是內行客人必點的佳餚,不過數量有限,先點先贏。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