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提供您以下兩間靠近台中火車站的飯店給您參考喔!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鄰近台中火車站,位於台中市鬧區,鄰近電子商圈等商業據點,是您最佳的台中住宿地點。哈密瓜時尚旅店打造多間不同風格的套房,提供您商務出差及情侶約會的最佳場所。哈密瓜時尚也提供台中旅遊資訊,此外,哈密瓜時尚旅店亦提供線上訂房,方便旅客。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主要不同的房型特色為主題。針對不同客戶層,精心設計每個房型。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有以紗縵布置的夢幻房型,部分房型亦有情趣座椅,無論是與情人或與朋友來的您,皆可以享受到哈密瓜時尚旅店為您精心準備的所有設備,體驗美好的台中住宿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市區,周邊商圈林立,亦鄰近台中火車站、台中客運、國光客運等交通樞紐。奇異果快捷旅店以與「旅客互動」為主,為給台中旅遊旅客一個簡單乾淨的台中住宿服務,奇異果快捷旅店的整體造型上以百合白的純淨牆面搭配著象徵自然的奇異果綠,異果快捷旅店充滿著輕快、舒服的氛圍。奇異果快捷旅店以乾淨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每位欲在台中住宿的旅客,在一整天的忙碌過後也能享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為服務更多房客,奇異果快捷旅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更多欲到此住宿的您,透過線上訂房,選擇適合您的房型!


資料來源:大
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