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彰化田尾特色餐廳 彷彿乘坐於船隻中的用餐環境來到『船塢』身心將立刻得到解放及舒暢。坐落在田尾公路花園百花騎放賞花的路線上,外觀非常特殊漂亮,還有千坪的庭園景觀及免費停車場,整座餐廳就像一艘大型的船一樣促立在水面上,食客可以選擇在甲板上用餐,並欣賞池水中悠游的綠頭鴨及聽著池塘邊淙淙的噴水聲,或者是至餐廳內享受在船屋裡浪漫用餐的感覺;只需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來到船塢便可輕鬆享受美味的西餐、現調的新鮮飲料及咖啡,靜靜的觀賞戶外悠閒的美景。


投射燈照著兩旁的猴子麵包樹,壯觀、美麗又浪漫,晚上在此一邊享受餐廳美食一邊欣賞浪漫夜景,這是在田尾的夜晚所看不到。


如果與朋友聚餐不想被打擾可以在二樓包廂用餐,不僅享有私密空間,盡情享受談天,還可觀賞到整個田尾的田野風光。


精緻牛排份量大,肉質軟嫩多汁,平價消費,精緻感受,真是滿足顧客的味蕾。另有多道西式料理,提供顧客選擇。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