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青草茶、白鶴靈芝茶、古早味天然好茶 員林博愛路米苔目街上又鄰近中正路夜市小吃的古鼎茗茶,許先生專研家族薪傳古籍的百草知識,嚴選各式天然素材,大鍋爐高壓精煉,科學化衛生流程管理,採糖廠黑糖調味,烹煮出懷念滋味也為大眾健康著想好茶。每日現煮、聞茶香而來、喝過後必帶 古鼎茗茶跳脫路邊攤青草茶蕃籬,採綠色竹林極具有中國風新穎店面,特別引人注目。尤其每日當高壓鍋爐現煮茗茶,茶香瀰漫街頭巷尾,遊客經過時味覺與嗅覺莫不所為吸引,聞香而來喝上一杯。


檸檬與牛奶兩者看是不搭嘎素材,在古鼎茗茶精心特調下,竟擦出驚豔的口感!檸檬牛奶飲品保有牛奶的淡淡奶香與檸檬的清爽感,在年輕族群裡有著超高破表人氣。


青草茶使用數十種藥草與中藥材精煉而成,依成份比例調配後又細分為有糖、無糖與多加薄荷的青草茶,絕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每一口都有著齒頰留香的甘甜回味,清涼退火。


挑選新鮮的蓮藕切片後,使用高壓鍋爐慢火熬煮,因蓮藕含豐富鐵質,烹煮出來的蓮藕茶有如紅酒般的艷麗,並散發淡淡藕香與順口圓潤口感。此外,蓮藕茶依比例加上牛奶調成的蓮藕牛奶,清爽而微甜,是小朋友的最愛。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