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小朋友都有夢想到小木屋的童話世界,玩上一整天,不想走也不會累!溪洲花博公園附近的木屋咖啡館實現小朋友的夢想,親子焢窯、自助式炭烤、庭園採火龍果是親子旅遊的天堂!木屋咖啡劉先生表示木屋本來是家人休閒娛樂地方,經營咖啡簡餐,外型如童話世界的小木屋,成了小朋友最愛。佔地廣大庭園,簡易遊樂設施,舒適草皮,小葉攬仁、柳樹與周邊鄉村田園渾然天成一幅美麗畫,夜晚越美麗!燈光點綴出小木屋的綺麗童話,坐在星光炭烤區,聆聽蛙鳴,欣賞周圍花園燈海,高鐵列車如流星般呼嘯而過有著瞬間的美感,在木屋一整天都是快樂時光。


高鐵列車於田中、溪洲有一個大轉彎,在木屋庭園柳樹下,緊鄰著農村田園,有著極為寬廣的賞高鐵視野,伴隨夕陽彩霞與星空夜光,欣賞著瞬間呼嘯而過美感。劉先生表示,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南北列車交差而過。


庭園栽培獨特品種火龍果,紅色果肉,肉質綿密多汁,有火龍果的獨特香氣,吃完後齒頰留香,非一般市面火龍果可比擬,劉先生笑著說,很多顧客來這裡之後,本來不敢吃火龍果的,吃完他們火龍果,還一直來跟店裡宅配。


咖啡屋裡有各式現做套餐、焗烤、火鍋與排餐。此外,親子團體同行還可在大樹下享受焢窯樂趣,或在高架瞭望台自助式的炭烤區,品嚐炭烤新鮮美味,寬闊無壓迫露天空間,聚會旅遊都有快樂愜意時光。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