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歐式早午餐‧美味一天從希拉開始希拉(Hera)在希臘神話中是宙斯的老婆,希望您享有貴婦般生活!林森路轉角處希拉餐廳,採用進口橄欖油、果露、花茶、林鳳營鮮奶等食材,與各大飯店同步歐式早午餐,強調不過份煎炒、水煮原味,手工擺盤、超值享受。
義大利麵、沙拉、三明治‧平價精緻消費擁有五星級飯店手藝的年輕主廚讓義大利麵、樂活沙拉、歐式三明治,呈現出現代法式料理美感,並堅持以低鹽、低納、少油料理原則,北歐氛圍裡使您的聚會、生活與約會都浪漫起來。


您想要放慢腳步、悠閒享受早午餐嗎?一星期不妨選一天早晨時間,來希拉品嚐與各大飯店同步的早午餐;希拉餐廳7:30~10:30異國早午餐,一天的活力就從這裡開始輕鬆享受您的生活。




特色:利用新鮮蕃茄所熬煮出的蕃茄sauce,搭配白醬所呈現出的香醇口感,大大降低了奶油所帶來的膩感,再利用加入低脂雞肉與蛤蜊所具的鮮甜味完全融合於粉紅奶油中,最後拌入cheese烘烤而成。




如果您今天不想吃麵,也可來一份金黃色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飯的Q與硬度分明好入口,紅色匈牙利粉香料味牽引出淡菜、大蝦仁、蛤蜊鮮甜的海洋鮮味,再加上燒出適當的鍋巴,光視覺與香味就讓人垂涎三尺。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