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涮九分熟撈起‧涮出肉質鮮美味火鍋吃透透,但絕不能錯過員林一番町涮涮風味鍋!就如其名shabu shabu,筷子夾起肉片後,在鍋中涮幾下後,肉片大約九分熟後就馬上撈起,立即入口,便能感受到肉片釋放出肉汁的鮮美,吃出日式涮涮鍋精髓。精燉湯頭‧美味特色鍋‧吃火鍋聚會首選以雞骨十餘小時慢火精燉的湯頭,健康、清淡、無負擔,有南瓜牛奶鍋、川味麻辣鍋、蒙古鍋、石頭鍋、乳酪起司鍋、韓式泡菜鍋、香草牛奶鍋…等。搭配豐富食材配料,在禪式意境有著絕佳聚餐氛圍。


現點現切的霜降牛肉,新鮮油花如大理石,拿捏的厚薄度適合涮鍋的口感,嚐到最鮮甜肉汁。店裡超高人氣的南瓜牛奶鍋,以特選南瓜蒸熟後打漿,加入少許牛奶調味,喝起來有南瓜綿密的順口濃稠感,還有淡淡奶香。


石頭鍋是台灣早期非常流行復古小火鍋。一番町採週邊服務,在日式鑄鐵鍋先放入蔥蒜與醬料在鍋底爆香,然後再放入肉盤將肉片炒出香氣,最後再加入高湯至鍋中,整鍋香氣迷人,自己也可以體驗DIY樂趣。


壽喜燒源自日本的鋤燒,是農村閒暇的美食又稱沒有湯的火鍋!精髓在將肉片與食材配料在滾熟鍋物中將特調醬汁吸入,在享用食材的鮮美味,一番町日式現代感用餐氛圍裡提供飲品無限暢飲,餐後還可以選冰淇淋或甜點。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