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139線自行車道附近有一處復古式的『古早雞休閒農場』,這裡有多種早期農村的設備可供遊客使用,不管您是來這裡用餐、烤肉、採果、住宿或是舉辦活動,都可以輕鬆滿足您的需要。來到「古早雞休閒農場」有可愛的小動物與您互動,有室外餐廳可讓您和家人一起做土窯雞、烤肉及芋粿DIY的體驗,乾淨明亮的餐廳內還供應了許多阿嬷的私房菜讓您愛不釋口,有舒適的木屋民宿可讓您在此擁有一夜好眠,另外還有一大片的荔枝園,每年6~7月還歡迎您來這裡享受採果的樂趣,豐富的生態農場絕對能讓您擁有愉快的農村體驗。


本農場設有木屋民宿,可提供您住宿及休息,有二人房、六人房及十二人和室通舖,在您體驗農場內一天的田園生活後,不需驅車勞累,就能舒服的在這裡睡一覺,將會是您最好的享受。


農場內特別規劃了一區小型的可愛動物園區,有駝鳥、純正土雞、小羊與小山豬,每隻都非常熱情,古早雞休閒農場邀請各位小朋友來與這群可愛小動物做親密的接觸,體驗古早的農村生活。


古早雞餐廳內有很多田園的美食及許多古早味阿嬷時代的美食佳餚,其中以首創的荔枝香腸、蜂蛹蛋、白斬山土雞、炒溪蝦、荔枝巴西蘑菇雞、人蔘雞湯…等,都是本店人氣超旺的料理,等您來品嚐喔!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