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鹿港正統漢餅師父李大津於1948年創立玉津香是鹿港相當知名的古早味民俗茶點店,特別是『鹹蛋糕』可稱首屈一指,純古早味製法,真材實料、口感絕佳,還曾受到三立、緯來、東森各大媒體採訪報導,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還有牛舌餅、麵茶也非常出色,遊客經常拿牌子等候購買,玉津香也因此於92年唯一代表鹿港獲邀至總統府參展地方傳統小吃的店家,不斷的創新、研發推出新口味且能抓住年輕人的口味,尤其是超人氣的『七彩牛舌餅』及『岩燒薄片』一推出就受到非常熱烈的回應,吃牛舌餅不稀奇,來排隊拿牌子等待的滋味才夠“讚”。


獨家創新改良傳統做法,外皮酥脆可口、內餡料多好吃,有山藥、草莓、黑糖、咖啡、抹茶、檸檬、古早味…等七種口味,是年輕人愛戴的『七彩牛舌餅』。




岩燒薄片是最新研發的,別看它薄薄的一片,只有0.1公分但裡面的層次卻有六、七層呢,酥脆好滋味有黑糖及原味兩種口味,若搭配冰淇淋食用,風味更加喔!




蒸的鹹蛋糕,真的不一樣,不加發藥、不加沙拉油、不加防腐劑,低糖、低熱量而且完全是用水蒸的,內層夾有精緻肉料、鹹中帶甜、口味絕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