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王功樹活海產,新鮮海產大尾活跳跳 王功漁港因臨彰化西海岸,海產資源豐富,擁有各式各樣活跳跳新鮮的海鮮,個個肉質肥美,味道鮮甜,到王功品嚐美味海鮮,一定能讓您大飽口福,是您來到彰化旅遊不容錯過的美食之旅。位在王功漁港燈塔附近有一家王功<樹>活海產餐廳,是王功美食商店街發展協會理事長特別推薦的海鮮餐廳。這裡除了有當地特有的海鮮以外,也進口日本北海道、澎湖屏東及各地的生猛海鮮空運來台,像是巨無霸龍蝦、帝王蟹…等個個肥大又新鮮,肉質鮮美,並特聘一流的廚師做料理,讓您大快朵頤。


各種生猛海鮮,新鮮現撈並且空運來台,日本北海道、澎湖、屏東及各地的生猛海鮮,有巨無霸龍蝦、七彩龍蝦、象牙蚌、風螺、帝王蟹、毛蟹、北寄貝、蝦姑…等,個個肥大又新鮮,肉質鮮美。


王功漁港盛產花腳蟹,這裡除了有清蒸料理以外,大廚們還會以特殊的料理方式呈現,變化出多種的吃法,不僅色、香、味俱全,飯店級的花腳蟹料理讓人食指大動。


清蒸新鮮鮑魚,肉質肥厚,吃起來口感Q彈,搭配簡單的蔥蒜米酒提香,更帶出海鮮天然的甜味,好吃的滋味更不在話下,是老饕們的最愛。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