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自家牧場‧雞蛋新鮮生產原為雞蛋廠主人的柳媽媽,生產新鮮雞蛋已有三十年時間,在雞廠設備新穎、通風良好、水質清澈加上管理嚴謹,曾是知名蛋捲大廠所指定蛋農。柳媽媽表示,她們全家都很喜歡蛋捲,尤其咬下去的幸福滋味,臉上就洋溢著心滿意足表情。柳媽媽的心‧蛋捲幸福的滋味採用自家新鮮雞蛋做柳媽媽手工蛋捲,混合著高級原物料,熱烤的機器下,散發著濃濃蛋香。生產蛋捲分為原味、芝麻、抹茶、咖啡都有獨自風味,薄片層次感十足,脆度口感極佳,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經濟實惠。


手工蛋捲的口感、外觀美感,絕非機械自動生產蛋捲可比擬。手工製作,費時費工,但蛋捲細膩精巧,綿密貼和、層次分明,一根在手幸福滋味咀嚼於口。




柳媽媽的手工蛋捲有原味、芝麻、咖啡與抹茶口味,均使用新鮮原料且低鹽、低糖、健康無添加以符合現代人講求養生的美味食品。




位於員水路附近有蜜餞、雞腳凍、乳酪絲…等名產,當然你更不能錯柳媽媽的手工蛋捲!長長一條、脆脆的口感、散發蛋的清香,更來自於柳媽媽的用心。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有是非常好的選擇。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