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國家認證-榮獲經濟部商業服務類優良品牌-「新天地餐飲集團」位於大彰化最豪華婚宴館-新天地「員林店」,佔地千坪的二層樓挑高建築,結合時尚古典、璀璨奢華、喜氣浪漫、精緻溫馨以及尖端數位電腦影音燈光設備、千萬水晶燈飾打造四大主題宴會廳,在金牌主廚的進駐之下,提供多元化宴會服務,搭配專業貼心的婚企團隊,為新人量身設計最幸福氛圍與最浪漫的結婚進行曲。以客為尊的服務,帶動彰化員林地區宴會餐飲品味。滿足員林、田中、花壇、彰化地區工商界商務餐敘、會議場租、節慶聚會、尾牙春酒等多元化宴會服務。


唯美夢幻的婚禮殿堂,在玫瑰光澤閃耀下,搭配浪漫花瓣機,漫天灑下幸福繽紛時,也讓所有賓客宛如置身於夢幻花海裡,更是新人舉辦精緻婚宴的首選。


無論是精緻婚宴、尾牙春酒、工商聚會、大型外燴,讓新天地提供「最精湛的料理」、「最優質的服務」,給予顧客最頂級奢華的享受。


新天地超人氣伴手禮,自用送禮最相誼以及歲末年終「團圓宴」、「春節年菜」等數十道精緻頂級美味佳餚新天地總是幫您準備好,賓主皆盡歡、禮數最週到。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