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王功漁港能與蚵仔炸齊名的就屬泉芳枝仔冰了,在這裡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古老名店,大人小孩總是喜歡光顧這家店,其主要特色就是這裡的冰吃起來很Q,因此每到夏季每日銷售量就達上千枝,因為大家都愛吃這種古老傳統口味的枝仔冰。已有五十年老店的泉芳枝仔冰現由第三代的林衍慶、林衍泰兩兄弟傳承父親的手藝,不但把上一代的優點保存下來,並再加入自己的創意,把枝仔冰推向更高的一個境界,現在所賣的枝仔冰就有十幾種口味,四果冰、龍眼米糕、芋頭、鳳梨、紅豆、紅梅等都是排行榜的前幾名,若您有到王功來可千萬別錯過喔!


四果冰、龍眼米糕、芋頭、鳳梨、紅豆、綠豆、香檳、花生粒醬、情人果、百香果、紅梅、巧克力、石蓮花養生冰…等十三種口味,其中以四果冰是賣的最好的,龍眼米糕、紅豆、芋頭也都是前幾名的喔!




內行人必點的另一樣超人氣冰品『鹼粽冰』也是這裡獨有的,是頭家嬤的獨門手藝,淋上糖漿、搭配綿綿細細的清冰,吃起來甜而不膩、清涼透心肝、十分爽口。




有大盒、中盒、小盒的禮盒包裝,是最佳的伴手禮,放在特製的保麗龍箱裡可以存放八個小時,讓遊客們回到家,依然能嘗到道地古早味ㄟ枝仔冰。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