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30年老滋味砂鍋魚頭 彰化開業30年的順發餐廳以招牌的『砂鍋魚頭』擄獲了在地的政商名流,特殊的湯頭煮久也不會混濁,且愈煮愈好喝!尤其是再加上老闆特製獨家口味的『蛋酥』,更是讓這鍋砂鍋魚頭呈現最美味的口感,是您在別家絕對吃不到的老滋味。全省宅配‧在家就能輕鬆品嚐每日新鮮製作,採預訂低溫宅配,老饕們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只要將冷凍原湯融化後放入蔬菜杏鮑菇作底、再放入魚頭、蛋酥則放在最上面蓋住,若再放入一些蔥段,一邊煮一邊吃,愈煮愈香湯頭愈好喝。


三十年老口味的「沙鍋魚頭」是本店的招牌菜,擁有濃濃的古早味,獨特的“蛋剉籤”讓湯頭是愈煮愈香,且久煮而不糊,難怪會有那麼多政商名流及內行的客人三不五時就要來品嚐這好料理。


精選水庫現撈直送的新鮮大頭鰱取魚頭部份處理後再以多年的酥炸經驗將魚頭炸成酥脆狀,採客人預定數量現炸現宅配,讓您能品嘗到彷彿在店裡享用一樣的最佳口感。


老闆獨家特製的「蛋酥」有如蜂巢狀,酥炸的剛剛好,是砂鍋魚頭好吃的最佳「秘密武器」,內行的饕客們總是會讓它煮久一點,因為愈煮愈香、湯頭愈美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