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在部落格流傳讓女生朝思幕想的乳酪絲,高纖維彈Q蒟蒻乾,養身、美味與視覺兼具的元氣果仁,香、酥、脆微鹹口感的香菇脆片、勁辣的焦糖魷魚絲,皇室品味的牛肉乾….等六、七十餘樣的團購美食!你不必四處去千尋,它穩身於員林鎮員水路的巷子裡!創立於2004年原味千尋休閒食品,洪先生為了讓消費者更好找到不為人知零嘴美食,既有食品通路下,設計亮麗拉鍊袋小包裝,堅持台灣生產製作,標示原料成份,給予文字故事性的重新詮釋,吸引消費者目光更有有新鮮感,是上班族與企業團購零嘴的首選,來員林旅遊時一定要帶的伴手禮。


原味千尋乳酪絲的甜味與鮮味放在嘴裡一拍即合,又以拉鍊式精美小包裝曾在台中繼光年貨大街造成轟動。還曾有一位女性朋友在部落格留言找尋她吃過最好吃的乳酪絲,偶然機會跟朋友討論她又招思幕想的乳酪絲。




蒟蒻乾是低熱量、高纖維、高營養成份的零嘴。原味千尋別出心裁還開發五香、滷味、黑胡椒、辣味等微鹹的口味。堅果則有竹炭南瓜子、芥末黑豆、健康御守果仁、元氣果仁,非油炸、無膽固醇,養身與美味兼具。




豬肉乾與牛肉乾是中華文化的千年美食,甜辣有韌性總讓人愛不釋手!但你能想像皇室品味是什麼牛肉乾嗎?七里香、韓式泡菜、靜岡綠茶….等遇見片片垂涎欲滴豬肉乾又擦出什麼火花呢。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