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北港美食「川絮阿官棧」創立於民國91年元宵節,提供到北港多一處美食用餐選擇,以飯為主,多樣家常招牌料理,讓人呷飯想到的好地方。創店七年多以來的招牌手工料理"香鬆豆腐",內餡夾層有肉鬆、沙拉、香菜包在雞蛋豆腐裡,柔嫩的口感裡有著豐富餡料,每桌必點的料理,創意味覺的層次品味。溫馨舒適,挑高的設計,以太極設計意象掛上花燈,融入北港朝天宮的宗教人文,放著古典音樂讓人心放鬆自在,阿官將地方的觀光與人文風情、特色美食融和的感受。

招牌美食‧冰鎮醉雞

雞肉用紹興酒下去醃製,獨特的香氣,是清新爽口的一道佳餚。

招牌‧日式和風小卷

嚴選來自澎湖的小卷,淋上自家調製的和風醬料,口感清脆爽口,鮮甜美味。

北港美食‧沙茶羊肉

北港有名的羊肉料理,選用的是本產的羊肉,現點現炒,以沙茶調味炒燴的羊肉料理,鮮嫩好味覺。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