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一鄉休閒餐廳」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要通往文學步道的路邊,是一間結合山野料理、泡茶喝咖啡的休閒餐廳,這裡主要特色是以在地風味料理而聞名,老闆娘以自家種的山中野菜、古坑出產的台灣咖啡及古坑出產的麻竹筍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的在地風味餐,店內最受歡迎的招牌菜有原味白斬土雞、咖啡豬柳、手工筍麵、咖啡土雞爐、椒鹽豬腳、山中野菜…等的滋味都廣受好評。而且當您用完餐後還可以在一鄉的庭院裡散步或坐在竹子涼亭下泡茶聊天。

人氣超旺的「咖啡豬柳」是來本店用餐必點的一道佳餚,採用鮮嫩的里肌肉加上在地的阿拉比加台灣咖啡去醃製5~6小時,讓它完全入味,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咖啡香。


這是老闆娘拿手的招牌菜,以在地出產的麻竹筍尾,用純手工刀削成麵條狀,用快炒的方式呈現,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嚼勁,每年7~12月是最佳的品嚐時機。


在一鄉的庭園內有老闆以竹子搭建的涼亭,在您用完餐後可以坐在大石桌泡泡茶、喝杯咖啡、欣賞風景或看看池塘內魚兒悠游的樂趣,更可循著步道欣賞鄉村的園藝造景。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