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免費請您喝台灣咖啡‧咖啡餅、柳丁餅
在古坑華山咖啡大街上的「墨西墨西創價園地咖啡」是遊客公認最親切、最熱情的台灣咖啡伴手禮專賣店,只要您從這裡經過都可以進來喝一杯免費的華山咖啡,品嚐一下不黏牙的黑糖咖啡餅、柳丁餅,認為好吃再購買,這是許老闆對自己產品充滿信心的表現,堅持以「態度是決定結局的要素、秉持以真心回應真心」的信念來與遊客們搏感情;華山的魔豆保證讓您一口就回甘,免費無限暢飲,堅持新鮮的在地餅乾伴手禮,絕對讓您吃了還會深深懷念。

 


好吃又不黏牙的「黑糖咖啡麥芽餅」是本店的招牌伴手禮,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愈吃愈香會讓您吃了就停不下來,保證新鮮工廠現做三日內的餅乾,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

 


保證第一口就回甘的「龍宮咖啡豆」是精選100%古坑華山在地的阿拉比加品種咖啡豆,再經過優質的烘焙技術所完成的「台灣咖啡豆」,喝下去絕對不會有心悸的感覺,回甘度相當好。〈請認明註冊商標〉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