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去的
景點妖怪村、內湖國小現在都很夯,週末假日很會塞車,特別是通往溪頭的
151縣道總是車水馬龍,因此過年期間前往一定要早早出發。由於年節溪頭不易訂房,建議住宿埔里,隔天再去台中只要30-40分鐘,相當便利。幫您安排南投台中21夜遊,一定可以玩得開心、盡興。


Day1   高雄出發前往位於南投鹿谷鄉的溪頭內湖森林小學(在這裡拍照留念) →忘憂森林(山路陡峭,若天氣不佳就別去) →妖怪村(在這裡吃吃喝喝) →埔里紙教堂(欣賞教堂建築、濕地生態之美)→住宿埔里鎮寶大飯店or楓樺台一花泉卉館(過年期間還有空房)


Day2   前往台中彩虹眷村(比較不好找,交通路線如下:中港路往中山高方向>>左轉環中路>>右轉永春路>>接永春南路>>左轉嶺東路 (嶺東科技大學在右邊)>>右轉建功路>>左轉春安路>>抵達,找不到再問一下當地人囉!)→一中街(台中小吃美食:像是炸物類--推薦胖子雞丁,一中豪大雞排;小吃類--有半月燒,海盜飯糰,打餅舖(烙餅),沙威瑪;飲品類--推薦店家有ASIR,,嘟嘟茶行,幸福紅茶冰,可以去嘗試看看唷!)→台中放送局(位在電台街一號,曾經是台中廣播電台)→台中公園台中公園 (有空來此划划船,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具有百年歷史的湖心亭。順便一遊清朝古蹟砲台山」與台灣府城遺跡「望月亭」,相當具有歷史價值)→高雄


景點介紹
內湖森林小學 (位於通往溪頭的151號縣道旁,成為921地震重建的293所學校當中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內湖國小全部採用原木為建材,教室就是一棟棟小木屋,感覺像是來到渡假村一般。 松林町 (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範圍不大,但卻相當用心及有趣。整個商圈,都充滿了日式及妖怪的特色風格,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設施、路標及商品名稱等,讓人會心一笑)


忘憂森林(位在山區,溪頭與杉林溪之間,離151縣道不會太遠,標高1964公尺。因山路陡峭,入口設有鐵門管制汽機車,只好徒步上山,若天氣不佳就別去


紙教堂 (從台21線轉入暨南大學旁邊的小路,約5分鐘,可看見一座由58根紙管搭建而成的橢圓形紙教堂,裡頭的長條椅也都是紙做的。附近的水塘裡種植了許多原生植物,與紙教堂水面倒影相映成趣,豐富的生態景觀讓紙教堂充滿秀麗的景致。這裡有用餐的餐廳,也有店舖可買到紙製產品,門票100,可抵消費)


彩虹眷村 (充滿創意的彩虹眷村總是吸引大批年輕人前往\"朝聖\",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童趣充滿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


台中放送局 20115月正式重新開幕,開放外界參觀。不只一次吸引了偶像劇來此取景拍攝,同時也是大台中婚紗拍攝、外拍攝影界奉為經典的台中旅遊寫真熱點。台中放送局經常舉辦假日市集、不定期的展覽以及戶外展演活動,已成為台中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