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瑞山咖啡』位居海拔750公尺的高處,遠望八方,茶園層層如綠梯,山巒重重,眺望廣闊的中台灣所有縣市─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瑞山咖啡』擁有絕佳的觀景點,為華山地區唯一可以盡收眼底的最高觀賞位置,日落時分,紅紅大太陽慢慢沉入台灣海峽,黑夜攏照大地,滿天星斗與都會的燈光相輝映;到『瑞山咖啡』品味華山特有的咖啡,登高賞景,濡沐於天然的交響音樂中。帶著本店特產的台灣咖啡豆、茶、咖啡梅、鳳梨梅等伴手禮,走訪古坑地區的風景名勝,將是一趟豐富之旅。


採用台東池上好米加上各種新鮮海鮮或咖哩雞淋上特製香濃的起司料理而成的招牌焗烤飯有附湯及甜點,是年輕客群最喜愛的餐點。


漂浮冰咖啡、卡布奇諾咖啡都是本店點選率最高的首選,還有華山在地自產的高山台灣咖啡歡迎細細品味,另外還有台灣咖啡精選小圓豆,數量有限歡迎訂購。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