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綜合海鮮、台菜、川菜…等多樣料理的吉輝餐廳,是北港在地知名的餐廳之一,以中國風打造出的用餐環境,適合團體聚會、婚禮喜慶的場地選擇,並規劃有包廂用餐區,本著服務精神的理念開設餐廳的蘇老闆,本身就是負責店內的美食料理烹調,在國中時期就開始學習廚房的手藝他,一直到今天累積出多年的好廚藝。吉輝川菜海鮮館是一家平價的美食餐廳,老闆也會依照顧客辦桌的價位不同,設計出不同的合菜料理,菜單設計方面幾乎都有大、中、小盤的區分,方便不同的顧客人數,做點餐時的區分,就算是小家庭也可以吃到少份量的筵席佳餚。

不論是櫻花蝦米糕或是櫻花蝦炒飯都是店裡面的人氣餐點之一,香脆酥口的櫻花蝦搭配上米飯之後,可說是一道美味的開胃菜。


北港知名的在地小吃─魚肚羹,是許多來到北港觀光的遊客必吃的一項美食料理,柔嫩的魚肚以羹湯的方式融成一道佳餚,令人垂涎三尺。


以鮮嫩的白鯧魚,加上文蛤的湯頭煮成的白鯧米粉,滿足愛吃海鮮又挑嘴的顧客,米粉因為沾有湯汁,吃起來不會太乾,又有海鮮的甜味。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