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過去張老闆從自己在嘉義布袋飼養鵝隻開始,後來因緣巧合之下,在北港開了一間鵝肉店,生意一做就是將近20年,與在地的感情就像是老朋友一樣,雖然取名為張台北,然而卻是道道地地的南部人,之所以取名為張台北,除了老闆本姓張之外,以前所飼養的鵝隻大多銷售到台北,因而演變出這一個店名。張台北鵝肉就位於台19縣上,北港鎮內唯一的一家中油旁邊,長久下來,都讓許多過往的民眾留下一個印象,由於販售的鵝隻都是自己飼養的,在品質上有了第一層的把關,加上特別的料理手法,讓來店裡的顧客都能吃到最鮮甜味美的鵝肉。

由自己所飼養的鵝隻,在細心照顧之下讓鵝隻健康成長,之後在烹調手法上採用二次川燙,以保持鵝肉的衛生與新鮮,成就出鮮甜又多汁的肉質。


鵝肉冬粉一直以來都是饕客的最愛,不管什麼季節吃都很適當,滑溜的冬粉搭上一口濃郁的湯頭,令人回味再三。


川燙過後的鵝肉再用香料、中藥、蜂蜜…等佐料,經烹調之後,做出美味的蜜茶鵝,淋上檸檬汁更加鮮甜美味。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