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三色布丁豆花主要由巧克力、牛奶、雞蛋,三種不同口味的豆花搭配而成,將三種不同的口感,融合在一起,吃起來的口感不甜不膩,又帶點布丁的脆度,是一項一年四季皆可食用的點心。
經營該店的徐老闆相當講求豆花的口感,為了將最好吃的東西帶到北港,不惜吃遍全台各地的豆花,就是這一份精神,讓他隨時思考創新的東西,除了本身視野的增進,也帶領店家的成長,他認為即是店面做的再花俏,若是賣的東西不好,也不能留住客人的心,對於店內的三色豆花,不論是品質、口感、鮮嫩度,絕對能夠讓吃過的人,留下記憶中美好的味道。


一碗冷熱皆宜的甜品,不論是冬天或夏天都適合品嚐,熬煮多時的薏仁口感綿密細緻,搭配上綠豆、芋頭,營養又有飽足感。


涼夏盛品,清心涼意的黑糖八寶剉冰,食材都是主人家自家所熬煮的,滿滿新鮮美味的食材,提供給更多朋友豐富滿足的冰品口感,讓夏季充滿清心涼意的滋味。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