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恆順堂蔘藥行位於北港溪提外便道附近,至今成立約五年多的時間,與傳統中藥店比較不一樣的是,恆順堂將傳統中藥包裝結合地方文化,再搭配現代感的方式呈現,除了藥膳、茶飲系列之外,還有中藥鮮漬果物…等種類,以及提供專業的養身膳食規劃。
 店內的人氣伴手禮首推「丁香橄欖」,橄欖又稱食內穀(台語),店內的丁香橄欖,由新鮮水果漬成,以原汁原味的古早味呈現,帶出北港人的話匣子,細數幾番甲子年,不變的還是丁香橄欖好滋味。


精美保鮮的包裝,搭配傳統的口味,充滿現代人講求的伴手禮品質,封面設計上還有北港朝天宮的圖騰,與在地宗教文化做結合,成為特色美食。


膳食的養身機能,提供身體所欠缺的營養補給,在烹煮過程中,順應自然之物的本性,與食物相結合,讓顧客吃的健康、吃的美味。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