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您帶孩子來台中可到以下幾個景點走走,除了921地震教育園區要買門票外,其他都不收費。

***台中最有藝術氣息的公 那就是:豐樂雕塑公園 (52件台中市歷屆雕塑大展的優秀作品,52件優秀銅雕作品散放在公園各處,質感細緻、表情生動的人物雕像,以翠綠草地做為陪襯,好看極了。遊樂設施包括遊園小火車、天鵝湖腳踏船、迷你馬、充氣氣墊玩具〈以上兩者假日才有〉


搭車方式:從火車站搭台中客運14或仁友客運103040豐樂公園


***台中(也可以說是全台)最美麗的校園 那就是: 東海大學 (通常會先到最具建築特色的路思義教堂留影,再繞去東海牧場品嚐一下新鮮牛奶及冰淇淋)


搭車方式:從火車站搭台中客運88或統聯83在台中榮總下,對面即是東海大學,或下一站東海別墅下可到東海夜市


***台中最充滿童趣的景點 那就是: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有可能拆除的消息,近來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童趣充滿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


搭車方式:從台中火車站搭台中客運27、仁友40到嶺東科大的下一站干城六村下,再往春安國小斜對面的巷子走下去就到了


***台中最具世界級地震遺址 那就是: 921地震教育園區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自從2008年全區開放參觀後,外國觀光客人數暴增,也成為世界級的地震博物館。由於是世界僅有的地震遺址,加上車籠埔斷層館有定時導覽解說,影像館有3D立體電影、地震體驗劇場,很值得花2-3小時將5個展覽館走透透。全票50,半票30)


搭車方式:從台中火車站對面搭統聯50往南坐到終點站即抵921地震教育園區



***台中平價住宿 哈密瓜時尚旅店 (就位於台中火車站對面的中正路上,交通便利,也相當平價)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