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傳承三代‧西點創意宅配到家
來自於北港鎮公園路上的「新興烘焙坊」已傳承至第三代的手藝,從第一代最早的手工饅頭開始至今西點烘焙獨具特色,除了保留傳統品味,改良西點的外皮,除了層次感更增加酥香口感,除了中秋佳節,平常也可以以訂購的方式品嚐得到。
獨創虎頭蜂月餅‧申請專利限量訂購
新興烘焙坊獨創虎頭蜂月餅,限量登場預約宅配,酥香外皮上置放有虎頭蜂裝飾,內餡則是已桂圓豆沙餡夾有蜂蛹所製作而成的獨特口感,限量推出的獨道風味。


新興烘焙坊所獨創的虎頭蜂月餅,申請專利虎頭蜂月餅,限量訂購,蜂都是由捕蜂十多年的蘇先生所採集的,酥香外皮上則裝飾有烘烤過的虎頭蜂,內餡則是以桂圓豆沙餡夾有蜂蛹所製作而成的獨特風味。


精緻餅藝來自創意,新興將傳統的餅皮保留有層次感之外,口感上改良成酥香外皮的層次品味,內餡則是綿密細緻的傳統風味。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