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旅遊 導覽


古坑薑母鴨店創始人‧斗南阿國師薑母鴨
斗南阿國師薑母鴨的張老闆娘是古坑薑母鴨第一代創立者,因商標權法規更名為「燉硐蒸品薑母鴨」,以獨家「蒸」的藥膳薑母鴨打響名號。堅持採用一年左右紅面香鴨公,肉炒後再放入祖傳「燉硐」加入十幾種獨家珍貴配方蒸數小時,湯頭甘甜溫和不燥熱,外皮香Q彈牙,肉香紮實,再沾上特製的醬料是品嘗美食的一大享受絕對是老饕及遊客指名必吃的薑母鴨老字號。


阿國薑母鴨堅持採用一年左右的紅面番鴨,鴨肉紮實。最為特殊是用傳統燉硐蒸上三個小時以上,獨家中藥配方,湯頭口感溫和不燥熱,,鴨肉香Q
帶勁,品嘗時層次分明,香氣入骨,有著無窮的古早味回味。


砂鍋魚頭採用台南水庫的大頭鰱魚頭,水質清澈活動力強,為魚肉之精選。魚頭先用醬料、香料、獨家中藥材醃製過,在用中火炸過,然後與配料於高湯砂鍋中慢火熬煮,魚皮脆而魚肉綿密,大碗又滿意。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