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旅遊    導覽


虎尾圓環五十年‧薪傳糖廠爺爺手藝 虎尾鎮光復路溝仔埧好涼冰店店內沒有華麗裝潢,但濃郁奶香綿密冰淇淋、香脆可口的夾心冰餅與餡料紮實豐富的古早味冰棒,每年夏天吃冰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共同記憶!夏天必吃夾心冰餅‧網路團購超人氣 第一代的曾老爺爺早年在糖廠服務,對糖特性與製冰成份比例有相當掌握,選用無污然紐西蘭奶粉,手工打漿,嚴謹衛生過程,製成冰品有著濃郁奶香,口感更顯得綿密而軟Q,每一口從你的嘴裡清涼而暢快到全身。

五十年老店的溝仔埧好涼冰店,選用進口的高級紐西蘭奶粉,依三代祖傳的比例糖與奶粉比例手工打漿,製成冰淇淋,口感綿密,尤其夾在餅乾間,奶香濃郁,連餅一口咬下,清涼暢快,由嘴裡涼到全身。


吃過溝仔埧好涼冰店的夾心冰餅,獨特的濃郁奶香就念念不忘。每到夏天便老顧客一定會宅配解相思的嘴饞,店主人王先生表示,夾心冰餅是餅乾夾有大量牛奶成份,軟硬適中散發著濃郁奶香與自家冰淇淋有絕佳搭配。


五十年手藝的古早味冰棒,有牛奶、花生、桂圓、紅豆 、綠豆 等五種口味,製冰過程,遵循古法、嚴謹衛生。天然餡料,冰棒上清處可見,可口新鮮之外對生體更無負擔。
雲林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雲林美食喔!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雲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劍湖山世界 北港朝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