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馬年燈會將於2月7日~2月23日在南投中興新村展開,而今年主燈「龍駒騰躍」安座大典於1月9日(星期四)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辦,包括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及代理縣長陳志清等人主持大典,為台灣燈會祈福。

  今年主燈「龍駒騰躍」高度達23公尺,是台灣燈會史上最高主燈,謝謂君局長表示,這次主燈是以古代名駒「焉耆馬」為主題,具有刻苦耐勞、龍馬精神的吉祥象徵意涵,也是今年台灣燈會想要呈現的意象。

  此外,今年台灣燈會強調結合環保概念,因此主燈「龍駒騰躍」採取全光學概念,超過20萬顆LED燈泡結合環保光學折射板,兼具科技與創意;台灣燈會將於2月7日試點燈,主燈區則於元宵節當日正式點亮,歡迎國人來南投賞燈。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廬山名廬假期大飯店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