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帶您走入鄉村的寧靜‧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遠離都市的塵囂,進入鄉村的寧靜,看看鳥語花香的環境,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帶您走入一趟舒適休閒的享受。為提供到苗栗旅遊的旅客們更貼切的需要,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提供多種房型,從精緻舒適的商務套房到頂級總統套房,可供您選擇。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擁有不同於其他苗栗民宿的高級設備、平價消費,並有著寧靜純樸的氣息,是您至苗栗旅遊、約會談心及商務洽公最佳的落腳處。

多元且多變的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擁有多樣且多變的房型,包括AA總統套房、A頂級套房、B豪華套房、C精緻套房、D商務套房,從AA級到D級,各個房型各有不同的設施備品,提供您多元的選擇。且明園精品汽車旅館與其它苗栗民宿不同的是,每間客房皆採用日本進口負離子溫泉,優質的服務是您至苗栗旅遊的不二選擇,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將以誠摯的心迎接您的到來!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讓您暢快遊苗栗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位於苗栗公館,鄰近苗栗市區,鄰近景點有公館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雙舉人故宅、苗栗陶瓷博物館、出磺坑、苗栗旅客映像園區,另外也可到通霄飛牛牧場、香格里拉樂園等苗栗旅遊景點住宿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將讓您暢快地遊玩苗栗,享受鄉村原野,留下難忘的回憶。想來苗栗旅遊嗎?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隨時至線上訂房



  住宿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除了可享有專用車庫外,另備有停車場,並提供您免費寬頻無線上網、精緻早餐及線上訂房服務,在這裡您 可以盡情地享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給您精心的設計及貼心的服務。正在尋找苗栗民宿的您,不妨選擇苗栗明園汽車旅館,您將會有一個難忘的 苗栗旅遊假期喔!

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總統套房衛浴設備: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總統套房內擁有樓中樓或平面式大型衛浴空間,備有超大形圓形按摩浴缸加氣泡浴、大型 SPA 蒸氣室、烤箱(樓中樓獨有)、浴室電視等多種大型頂級的設備,這些是苗栗民宿所沒有的,還等什麼呢,快至線上訂房吧,來苗栗旅遊就選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我們將為您的旅程更增添一份貴族氣息!   

  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擁有不同等級的房型,但每間房型皆是精心為您所設計,以平實的價格、頂級的設施,提供您盡善盡美的服務。明園精品汽車旅館每間房型都十分寬敞,提供您有線寬頻上網、西式早餐,依房型的不同有著不同的衛浴設備,包括按摩浴缸、浴室電視、日本進口負離子溫泉、SPA蒸氣室等,多元且頂級的設備將為您的苗栗旅遊更增添一份奢華感!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總統套房: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總統套房為兩人房,房間十分寬敞,坪數約20坪,備有按摩椅、貴妃椅、床尾椅、50吋內投影電視等設備,此外,超大型的衛浴空間裡有圓形按摩浴缸加氣泡浴、大型 SPA 蒸氣室、烤箱(樓中樓獨有)、浴室電視等多種頂級服務,快至線上訂房吧,如此奢華的享受只有在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總統套房才有喔!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頂級套房: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頂級套房,擁有各項高級的設備,包含圓形特大按摩浴缸加氣泡浴、浴室電視、SPA蒸氣室、42吋電漿電視或50吋內投影電視等,並有附贈西式早餐。明園精品汽車旅館頂級套房內溫馨浪漫的空間設計更是讓您盡情地享受在兩人世界裡,當您選擇苗栗民宿時,明園精品汽車旅館頂級套房會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豪華套房:簡約摩登的調性,繽紛亮麗的氛圍,明園精品汽車旅館豪華套房呈現給您的是浪漫溫馨的住宿品質。客房內還有圓形雙人按摩浴缸、浴室電視、豐富的衛浴備品、42吋電漿電視等設施,細膩的空間規劃,不論您是至苗栗旅遊或商務洽公,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專業的設計理念,將帶給您一個輕鬆愜意的美好住宿經驗。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精緻套房: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精緻套房為兩人房,坪數約12~15坪,設有一加大床位,浴室內擁有方形或圓形雙人按摩浴缸、浴室電視及日本進口負離子溫泉苗栗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精心設計各項設施,希望在每個環節都能讓貴賓體驗盡善盡美的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的用心與堅持,等待您親身來體驗。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商務套房: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特別為至苗栗旅遊出差的旅客所設計,設有舒適且平價的商務套房,房內擁有單人按摩浴缸、傳統電視、有線寬頻上網等設施,並附贈西式早餐。如您正在尋找苗栗民宿明園精品汽車旅館的商務套房也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更多明園房型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