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特色伴手禮‧蔬果醃漬醬鮮泡菜
  位在台南市東安路的周氏泡菜直營門市,是網路團購的人氣伴手禮,老闆周先生以蔬果醃漬出創意泡菜,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香料、味精等化學原料,另外還有各種特製小菜、調理食品可選擇,是您農曆新年期間來到台南最佳選擇的春節伴手禮。

辣味鮮海帶:
嚴選日本厚片海帶,細切成絲,鹽巴攪拌,用RO水沖洗去除腥味,增加脆度,加上蒜頭、辣椒及芝麻油等配料,再搭配獨家配方的黃金色醬汁。

清香海哲絲:
以海蜇、蒜仁、辣椒、小黃瓜、榨菜、芝麻油及獨家配方醃漬而成,製作這道料理必須花費時間清洗與重複醃漬,相當費功夫。

黃金醬鮮水餃:
有「豬肉韭菜泡菜水餃」及「豬肉高麗菜泡菜水餃」兩種口味,內餡選用黑豬前腿肉部位、高山蔬菜,再加入獨家黃金鮮醬和泡菜。

海苔醬:
夏天想要吃得清爽又開胃,別忘了來一罐周氏泡菜的海苔醬,主要以黑橄欖醬下去製作而成,小罐裝的設計,上班族帶著走也很方便。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