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烤的香味陣陣飄來,位於師大夜市內的珍品味泰式炭烤開幕九年,以平價實在的泰式炭烤美味回饋附近的師大學生,是師大夜市內著名的學區美食。   

    以當日新鮮醃製的食材現點現烤,製作出美味的泰式便當。其招牌的炭烤泰式雞腿與霜降豬肉為每桌客人必點的超人氣暢銷料理,搭配獨家的秘方醬汁,酸、甜、鹹、鮮滋味誘人,鮮嫩的無骨雞腿熱騰騰端上桌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堪稱師大第一腿!  

    當然,經濟實惠的學區美食就是要俗擱大碗。除了品質高貴價格不貴之外,無限量供應白飯、湯品,也是珍品味的特色之一。檸檬、辣椒拌炒,酸酸辣辣的泰北口味,讓泰北打拋碎肉既開胃又下飯,桌上附有四種調味醬,酸辣滋味可自己調配。

    泰式椰汁咖哩雞香醇濃郁,配上泰式辛香料,把濃濃椰香融入口中,拌上白飯美味又飽足,忍不住一碗接一碗。炭烤泰式雞腿飯選用新鮮去骨雞腿,以泰式風味醃製,現烤呈現香嫩多汁,沾上特製秘方醬料,口味令人難以忘懷。珍品味泰式炭烤目前在四平街、吳興街、台大辛亥路上皆有分店,用心呈現師大創始店不變的獨特口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