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街夜市‧五十年傳統小吃大鼎肉羹位於華西街夜市內的大鐤肉羹,是一間在地已經有五十多年歷史的傳統小吃,秉持著純手工製作現做現煮、以溫體後腿豬肉加少許地瓜粉製作肉羹,捏入鮮美料多大骨熬成的湯頭內,其滑嫩鮮甜的肉羹口感令人意猶未盡,來這吃了三代的老饕可說是不佔少數。

    美味入選‧招牌香菇魯肉飯另外,大鐤肉羹榮獲黃金魯肉飯比賽美味入選的招牌香菇魯肉飯,採用頂級香菇加入獨家特製滷汁而成,香菇肉厚而有嚼勁,肥瘦比例恰到好處,一碗樸實簡單的魯肉飯,是你不可錯過的香噴噴美味!

    香噴噴的香菇魯肉飯選用頂級香菇製作,香菇肉片厚實在口中香味四溢,加入肥瘦肉比例恰到好處的特調滷肉及醬汁,榮獲黃金滷肉飯比賽美味入選。傳統習俗中吃豬腳、豬腳麵線有祝賀祝壽之意,還有去楣補運之用。其肉質潤而滑,嚐起來完全不油膩,入口鹹鹹甜甜的滋味,老少咸宜。爌得軟透又入味的美味五花肉,是以傳統滷肉滷製而成,選用肥瘦肉比例恰到好處的五花肉,樸實簡單、香純可口不油膩的特製方法,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