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多樣化美味料理‧土雞/台菜/碳烤/活魚/活蝦
  好康多美食提供跑山雞料理、現炒台菜、碳烤類等美味佳餚,多樣化的菜單設計,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顧客群。老闆嚴選各種新鮮食材,並選用活魚、活蝦製作餐點,滋味更鮮美。

寬敞舒適座位‧團體聚餐首選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座位分為室內及戶外露天空間,可容納近百人,不論是團體聚餐、謝師宴、公司尾牙等場合,都相當適合,另外還提供釣蝦場地及兩間自助式KTV包廂,可供顧客娛樂
,並備有免費停車場。

糖醋鮮魚:
選用新鮮季節性魚類搭配獨特醬汁,魚隻經裹粉油炸後,肉質外酥內嫩,鮮甜滑口,風味獨到。檸檬蝦:
先將蝦稍微炸過,再搭配老闆特製的檸檬醬汁,整體清爽鮮美的口感,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蒜蓉蝦:
以米酒、特製魚露、蒜頭調味成獨特風味的蒜蓉醬,經過清蒸後,散發濃郁的蒜香與酒香。
三杯雞:
以10多種醬料加上水、米酒、麻油等原料調配出獨特配方,雞肉炸過之後以小火燜煮,吃起來十分入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