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專業烘焙‧精選原料
  里夫蛋糕1991年在台北天母創立,隨後搬遷至台南,目前共有四間分店。經營者蘇小姐表示,店內產品嚴選各種國外進口的高品質原物料,透過專業的烘焙技術,並在蛋糕裝飾上也加以精緻化,每一樣用心製作出來的產品,除了廣受顧客喜愛,歷年來也榮獲許多獎項的肯定。

健康取向‧美味無負擔
  店內產品以健康為訴求,注重低糖、低脂,並自行培育酵母菌種,研發出「酵母麵包系列」,讓消費者吃得美味又養生,除了味覺上得到享受,也更加吃得健康無負擔。

手指泡芙:
內餡部份以北海道牛奶打製而成,並選用高級香草籽,入口時濃郁的香草奶油味,冷凍過後更有著酷似冰淇淋的口感。
北海道牛奶蛋糕:
採用進口北海道調製而成的安格蕾斯香草醬,新鮮現做,綿密細緻加上Q彈的口感,入口時散發濃郁奶香。
日式麻糬:
Q軟口感富有嚼勁的日式麻糬,目前共有芝麻及花生兩種口味,每盒8入裝。紐約乳酪條高品質美國紐約乳酪加餅皮,裡頭以澳洲乳酪、蛋、鮮奶油、奶油、糖、餅干屑組合而成,搭配茶或咖啡都相當適合。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