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人間秘境‧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周圍溪水清澈,景色清幽,呈現茫茫蒼蒼的原始風味,是一座超塵脫俗的溫泉民宿虎山溫泉會館有20餘種稀有蕨類植物,早晨聽著自然的鳥聲起床,晚間聽著蛙鳴蟲叫,泡最純淨的溫泉、洗SPA、唱唱卡拉OK,看看遠離光害夜空的星星,離開囂染的都市,感覺非筆墨所能形容。來苗栗旅遊最完善的行程,就在虎山溫泉會館,歡迎至線上訂房,您將有個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

虎山溫泉 百年淵源   

  虎山溫泉位於汶水溪河流中之一個由堅硬的砂岩構成的小島,面積約一公頃餘,因該地處汶水溪上游,又名「上島溫泉」。虎山溫泉源於「鳥嘴山」下,由苗62線底步行約30分鐘可達源頭,出水口水溫約60度左右;因泉穴較高,泉水循引水管可自動流注溫泉區內,並且水量豐富,終年不竭,清澈透明,屬弱鹼性碳酸泉。來苗栗旅遊,除了泰安溫泉外,虎山溫泉也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虎山溫泉會館溫泉、享悠閒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附近景點有景觀吊橋、泰安溫泉橫龍古道、清安豆腐街(清水老街)
、水雲瀑布與巨石谷、士林水壩、法雲禪寺、弘法院、台灣油礦陳列館(出磺坑)等,閒適寧靜的各式苗栗旅遊景點虎山溫泉會館成為您最佳的苗栗民宿選擇,請至線上訂房虎山溫泉會館歡迎您一家大小來苗栗溫泉、享悠閒。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設有觀景咖啡廳、烤肉區、樸園養生SPA水療池、無線上網、卡拉OK及完善的會議設備,是設施完備的苗栗民宿,能使前來苗栗旅遊渡假的朋友們真正的體驗虎山溫泉會館的貼心真誠、以客為尊的優質感受!

虎山溫泉會館‧景觀咖啡廳:凡住宿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即隨房型附贈早餐,此外,並有觀景咖啡廳,在悠然自得的下午,望著山勢,所有美景盡收眼底。來苗栗旅遊除了賞美景外,還可以與您的夥伴享受烤肉趣,虎山溫泉會館設有觀月亭烤肉區,凡住宿客人可使用,若需準備烤肉器材及食材,需於到館前3天告知。更多虎山溫泉會館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喔!

虎山溫泉會館‧樸園養生SPA水療池: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除了房內的湯池外,另設有樸園養生SPA水療池,平日300元,假日350元,在這裡泡湯不僅可以靜靜享受溫泉的舒適感,還可欣賞虎山溫泉會館週遭美麗的山景,實在令人感到心曠神怡!歡迎想要全家人一起享受溫泉的您到虎山溫泉會館,這裡是您最佳的泡湯選擇。

 

.平日為男女分浴裸湯;假日為公共穿著泳衣 (星期六全天&星期日早上)
.平日裸湯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9:30~晚上10:00 & 星期日中午12:00~晚上10:00
.假日公共穿著泳衣 開放時間 星期六早上9:30~晚上10:00 & 星期日早上9:30~中午11:00

虎山溫泉會館‧KTV娛樂視聽室: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KTV娛樂視聽室約50坪,可容納30~50人,備有舞池燈光、電鋼琴、150吋投影布幕、投影機、DVD播放機、KTV點歌系統及無線麥克風兩支,開放時間分為午場(上午11點至下午9點)及晚場(晚上午5點至9點),每場次時間為四小時,費用為8000元,逾時每小時加收2000元。歡迎想到苗栗歡唱一下的朋友們,提前預約!

虎山溫泉會館‧觀月庭烤肉區: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特別為熱愛烤肉的您設置了關月庭烤肉區,凡住宿客人皆可免費使用。(需酌收清潔費,大人每人150元/4小時,孩童每人100元/4小時,費用可折抵樸園SPA大眾池入場費。) 另有為您準備烤肉套裝,10人份$3,500元,若需準備烤肉器材及食材,需於到虎山溫泉會館前3天告知。

虎山溫泉會館‧湯島會議室: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湯島會議室場地廣大,可容納30~80人,開放時間分為早場、午場、晚場,會議室每個場次使用時間為3.5小時,每場次費用為$6,000。虎山溫泉會館湯島會議室內設有講台一式、150吋投影布幕、投影機、麥克風2支、雷射指揮棒、白板及礦泉水等供您使用,虎山溫泉會館有別於其他苗栗民宿,給您最完備的會議設施,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提前預約湯島會議室!   

  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有樸實雙人客房、山景四人客房及團體房,在簡潔又舒適的套房內,望著山勢、溪流,所有美景盡收眼底,讓你在享受溫泉的同時,亦能飽覽大自然風光。在這自然純淨的苗栗民宿裡,您可完全地享受寧靜與休閒。

虎山溫泉會館‧樸石雙人客房:虎山溫泉會館樸石雙人客房內備有冷氣、陽台、進口仙麗沐浴用品組、溫泉、液晶電視、全頻道有線電視、無線上網等,設施齊全多元,是您至苗栗旅遊的好選擇。歡迎您至線上訂房住宿虎山溫泉會館,您可以享受苗栗自然之美,讓您被擾亂已久的心靈沉澱下來,有如淋浴著大自然般的輕鬆自在。

虎山溫泉會館‧山景四人客房: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內設有舒適的兩大床、冷氣、涼風扇、進口仙麗沐浴用品組、液晶電視、冰箱、寬頻無線上網、溫泉、全頻道有線電視及陽台,空間寬敞明亮。住宿苗栗民宿,站在房間外的陽台,白天賞景、夜晚賞星星,再深深吸一口屬於大自然的氣息,在虎山溫泉會館讓人充滿幸福與活力。

虎山溫泉會館‧和室10人客房:虎山溫泉會館和室10人客房為和室地板,提供您寬敞舒適的空間,每間備有冷氣、涼風扇、進口仙麗沐浴用品、溫泉、無線上網、冰箱等設施,您可以與您的家人、朋友一起享受這難得的旅遊假期。來苗栗旅遊住宿虎山溫泉會館,您聽不到都市的喧囂、聞不到汙濁的空氣;時間,似乎隨著放空的心靈,慢了下來……

虎山溫泉會館‧和室12人房:苗栗泰安虎山溫泉會館和室12人房實實在在的提供您一個完全放鬆自我的空間,從觀景窗望出去,讓您盡擁虎山溫泉美景。房內備有冷氣、涼風扇、進口仙麗沐浴用品組、溫泉、全頻道有線電視、冰箱等設施,提供您最佳的苗栗民宿空間。更多虎山溫泉會館和室12人房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到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