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聚集美食、服飾等元素的中原大學商圈為桃園縣中壢市著名流行指標,要找平價優質美食餐廳,到這兒,也準沒錯!店名夢幻的「玫瑰焗園」是中原美食街的老字號餐廳,受學子歡迎程度,由曾獲得中原大學第48屆畢聯會中原美食街十大好評的肯定,可見一斑,若要細究「玫瑰焗園」能在競爭激烈的學區保持屹立不搖地位的原因,除超值料理讓學子挑剔胃口折服外,由鍛鐵、壁爐、桌燈等傢飾所勾勒出極富歐洲藝文氣息的餐廳裝潢也常令人驚豔,直呼在此用餐,藝術饗宴感受特別強烈!想要真實體會「玫瑰焗園」獨有的藝文用餐氣氛嗎?歡迎相約中原美食街!

韓式泡菜焗烤:
經韓國華僑親自指導製成的韓國泡菜,採用新鮮蘋果天然發酵,使泡菜口感更加滑順,加入起士一同烘烤,酸辣滋味還帶有起士的香甜,加乘美味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喜歡吃辣的民眾,豈能錯過一次品嚐雙重美味的好機會!

日式咖哩海鮮焗烤:
選用香甜風味日式咖哩與獨家香料烹調而成的咖哩醬汁,不只香氣誘人,還嚐得到微辣滋味!將咖哩與起士一同烘烤後,兩者充分融合的口感是更加香滑濃郁,加上海鮮的天然甘甜滋味,每一口都是濃得化不開的美味滿足!

泰式椰香蔬菜焗烤:
擁有濃郁椰香的南洋風味料理近年於國內竄起,「玫瑰焗園」響應風潮,特別推出椰香焗烤,每一口都充滿香濃椰香,搭配花椰、青椒、鳳梨等蔬果一塊吃,更提高了食材的天然甜味。想一嚐箇中美味的您,可得親自嚐上一嚐!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