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馬瀨假日小吃店以前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才開店營業,因為老闆及老闆娘都在公家機構上班之故,所以讓很多不知情的饕客,常吃閉門羹,2008年老闆從公職退休之後,將店名改為馬瀨小吃店正式在每週四外,天天營業,提供在地山產野味的泰雅美食

  馬瀨小吃店的老闆交遊廣闊,為人豪爽,為了讓客人能品嘗到在地的泰雅美食,都是採用復興鄉本地的當季食材,很多野菜還是老闆親自上山採摘,因為生長有一定的時間,每次採收數量不定,一但賣完,可以不賣那一道菜,但絶不濫竽充數。

親切的老闆及老闆娘:
角板山馬瀨小吃的老闆及老闆娘是為人親切豪爽的經營者,交遊廣闊,自己在石門水庫中還有一艘船,常利用週四店休到水庫中抓溪蝦等,馬瀨老闆是泰雅族,從小喜歡料理,並富研究精神,能創新料理手法,讓原味更加發光。

團體合菜:
角板山馬瀨小吃的馬瀨老闆是泰雅族,因為喜歡料理,在就讀桃園農工時,就從眷村同學那裡學得一些料理手法,加上親朋好友到角板山時經常親自露一手山產料理,受到肯定而建議開店,服務更多人。馬瀨小吃有單點及合菜。

當地食材:
角板山馬瀨小吃的所有料理以採用桃園縣復興鄉當地當季的農特產品以及老闆親自到山上採摘新鮮的野菜為主,有些食材還要事上預訂或採購,需要準備時間,這些料理沒有事先預訂就沒能供應,有些是要能入味也需要先預訂。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